三秦游攻略 > 韩城市旅游攻略
欣源温泉—薛峰水库—猴山度假山庄—晋公山滑雪场
2016-10-29 9:24:49  韩城市政府网  编辑:秦人

  阳光暖暖,空气清新,淡淡的风絮柔柔地轻抚过脸颊,绝世而独立的素雅。小路两旁绿树成荫点头逢迎, 各种各样的鲜花欢闹着开满花坪,仿佛成锦入画,不经意间步入了百花盛方的仙境天堂。租几辆双人自行车, 在静谧的午后骑行在林荫小路上,乐享清爽,感受徐徐凉风,沁人心脾。清新可人的空气,仿佛伴着沿途的花香也里程碑式的跨越,使氧分子变得浓郁而殷实。在韩城乡间,古镇里逛逛,泡泡温泉,落日余晖下感受下魏长城的静谧与辉煌,谁说小资生活只能在丽江。

 第1站 欣源温泉 进入景区


  欣源国际温泉度假山庄建设在芝阳镇清水村西南边的温泉带上,占地116亩,规划投资1亿元,以温泉、水文化为中心,建设一栋仿汉的四星级欣源温泉酒店,分五个区域建设47个露天泡汤池及10栋别墅。

  

  清水村取名之初因村西甜水沟清泉四季长流,夏甘冽冬温暖,美水闻名遐迩,故取名“清水”。清水村地处芝水河畔,依山势地形而建,三面临沟傍河,以沟壑为屏障,形成天然堡寨,是古代城镇建设中的风水宝地。
  古朴、安静是清水的名片和性格。文物古迹依然触手可摸,那照壁,那门墩,那牌匾,那门楣,那一个又一个的老物件,都是岁月留下的“宝贝”。它们承载着文化记忆和历史痕迹,不张扬、不虚浮,沉睡在历史名村深处,静静地诉说着曾经的辉煌沧桑。

  

 第2站 薛峰水库 进入景区


  薛峰水库位于韩城市西北约20公里处的板桥镇小米川口澽水河上,是一座以农业灌溉、城市和工业供水为主的兼防洪功能为一体的中型水库。水库自1975年运行以来,山清水秀,风景如画,是观光、避暑的好去处。

  

  湖光八月,深绿的美,在名城深处隐匿着如此大好山河,以至于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能感受到旅行的好处,那就是,你能够发现生活的艺术,并且能够遵循生活的规律来做人、做事。
  这秀丽山河,颇有桂林山水之势态,谁不动情?

  

 第3站 猴山度假山庄 进入景区


  石猴山,也称猴儿山,相传为孙悟空随唐僧西天取经途经时,施展魔法而变。位于韩城市区西北35公里薛峰乡牡丹山南侧,分东猴山、中猴山、西猴山,因远眺形状如猴而得名。是盘水和居水支流小迷川之分水岭,两侧山川河谷,风景宜人,猴山秋韵成为古韩城“八景”之一。猴山松柏苍翠,草木繁茂,峭拔峻秀,景色奇特,峡谷瀑布,引人入胜。
  当秋的阳光漫过猴山主峰的每一寸山脉,这座被称为“石猴山”的韩城西部奇峰景观,用季节调出了最美的大自然色彩。秋之时节登猴山,满目染彩让人醉。漫山遍野的树叶,红色的、橙色的、黄色的、绿色的,如梦如幻,就像一幅浓墨重彩的壮美画卷,造物主创造的自然仙境无不让人惊叹。

  

 第4站 晋公山滑雪场 进入景区


  韩城晋公山滑雪场坐落于韩城市板桥镇王村,距离韩城市区30公里,由韩城市德金源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。雪场总造雪面积60000平方米,一期运营初级雪道一条,中级雪道一条,雪圈道一条,儿童戏雪区一处。综合服务大厅有雪具、滑雪服租赁、餐饮区、医务室、卫生间、VIP会员区、教练办公室等。
  晋公山滑雪场上倚香山红叶,下临牛心飞瀑。放眼白雪皑皑,抬眸碧空晴朗。 带上家人,带上朋友,还要带上好心情,驱车前往韩城晋公山滑雪场。感受冰雪激情,体验时尚滑雪!

  


点击查看pc网页

相关链接:

三秦游QQ群:
三秦游群①:3532197 (三秦文化综合群)
三秦游群②:24288209 (旅游活动群)
三秦游群③:81817349 (车友、自驾活动群)
三秦游群④:70760386 (年票专属群)
三秦游群⑤:146721821 (旅游咨询群)
三秦游群⑥:82616561 (旅行社合作群)
三秦游群⑦:93966174 (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)
三秦游群⑧:146722047 (投稿群)
三秦游群⑨:134982308 (摄影作品分享群)

微博互动平台:
新浪:http://e.weibo.com/sanqinyou
腾讯:http://t.qq.com/sanqinyou

        关注“三秦游”微信号: sanqinyou 用微信,添加朋友,或扫一扫,以下二维码:

长按二维码关注“三秦游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