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秦游攻略 > 榆林市旅游攻略
访古寻幽、丹霞碧洲二日游
2016-10-28 8:13:36  榆林旅游外事(侨务)局  编辑:秦人

第一天:

乘车赴大夏国都遗址---统万城(游览约1小时),因其城墙为白色,当地人称白城子。又因系赫连勃勃所建,故又称为赫连城。为东晋时南匈奴贵族赫连勃勃建立的大夏国都城遗址,也是匈奴族在人类历史长河中留下的唯一一座都城遗址,是中国北方最早、最著名的都城。

后乘车赴靖边龙州,参观中国的“波浪谷”龙州丹霞地貌,从山上往下观望,龙州处于一个低洼地带,远处晨雾缭绕犹如大漠长烟,陕北明长城38营堡之一的龙州古堡静静的躺在那里,明长城从身边穿过,一座水库像镜子一样镶嵌在旁边,四周被群山环绕,就像一个巨大的聚宝盆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第二天:

游览塞上碑林---红石峡(游览约1小时),万里长城第一台---镇北台(游览约50分钟)。

后赴中国最大的沙漠淡水湖--红碱淖(参观2小时左右,红碱淖,碧水蓝天,黄沙白云,烟波浩淼,游艇穿梭,夕阳如火,渔舟晚歌,天鹅展翅,沙鸥翔集让人领略到和谐环境中的自然美!返榆林,途中欣赏美丽的大漠风光!


点击查看pc网页

相关链接:

三秦游QQ群:
三秦游群①:3532197 (三秦文化综合群)
三秦游群②:24288209 (旅游活动群)
三秦游群③:81817349 (车友、自驾活动群)
三秦游群④:70760386 (年票专属群)
三秦游群⑤:146721821 (旅游咨询群)
三秦游群⑥:82616561 (旅行社合作群)
三秦游群⑦:93966174 (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)
三秦游群⑧:146722047 (投稿群)
三秦游群⑨:134982308 (摄影作品分享群)

微博互动平台:
新浪:http://e.weibo.com/sanqinyou
腾讯:http://t.qq.com/sanqinyou

        关注“三秦游”微信号: sanqinyou 用微信,添加朋友,或扫一扫,以下二维码:

长按二维码关注“三秦游”!